集团动态
行业资讯
视频中心

财运不好?检查一下大门是否旺气!

日期:2022-12-06 发布人: 浏览数:972

经典著作《八宅明镜》中说:“阳宅首重大门,以大门为气口,纳气旺则吉,纳气衰则凶。”

大门是家宅气运的出入口,是宅运的喉咙要塞之地,此处的气场好坏与吉凶,直接影响到家里的每一个成员的学习、事业、爱情、健康等各方面的运势。

门若不好,当头财运即差,算得上对财运的一个致命打击。因此,留意以下的破财之门,加以布置,把财运保护起来。

大门正对走廊

现代住宅中,如果碰到一梯多户的户型,就可能会碰到住宅大门正对一条长长的走廊的情形,开门见走廊,就形成了“穿心煞”,打开门的时候,走廊象一把利剑穿心而来,如果长廊的长度大于住宅内部的长度,这种煞气就更加严重。

走廊直通大门,是强加冲击家宅气场的格局,会泄气通风,严重不符合“藏风纳气”的feng水开运准则,更有甚者,走廊长度比住宅径长还要长,心穿透矣,气运直泄如注,人一开门出去,立刻受劲风锐气冲击,人体气场受创,能量便保持不住,不断损失,财运消逝。

常用的破解方法就是在门内放置较大型的屏风,大小要足够档住门与走廊之间的风的流动,按照门的规格来设定比较好,屏风的作用,在风水上称之为“阻隔”,能阻风隔气,让家内的不外流。

大门正对下行楼梯

大门正对的是向下的楼梯时,运势泄千里,家财向下流逝,散财格局。

一些设计的不太规矩的楼盘会存在这个问题,屋门打开正好看见向下的楼梯,这会导致运气被泄掉,尤其是财运。

这样的格局最大的影响就是泄气,所以其实并不需要改门的位置,只需要通过一些方法聚气则可。比较常见的风水方法是将凹镜居中挂在门楣位置。

大门正对反弓路

住宅门前如果有一条路或者河流,呈反弓的形状冲向家宅,就是风水中的“反弓煞”,反弓煞在生活中是很常见的一种形煞,受它影响最大的就是健康与财运,会使得家中疾病不断,破财不断。

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可以在房屋与路中间种上绿化带,或者在门口摆放一对石狮子,来化解反弓煞。

大门正对大树

门前忌有树、电线杆、柱子等一些物品,这会犯了风水学上的“顶心煞”。要知道,门是一个家宅的纳气之口,如果被树木等一些煞物冲撞,就会直接影响家宅纳气,有损家人财运。

并且,顶心煞对家人的健康极为不利,容易造成家人出现眼部疾病,带来血光之灾。此外,还会导致家人脾气暴躁,不易沟通,在生活中和事业上易被小人暗算。


  • 分享到: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