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旭党委
华旭责任
华旭之家

华旭文化产业集团党支部成立暨揭牌仪式圆满落幕

日期:2019-08-18 发布人:华旭 浏览数:4278

7月4日,在航城街道“两新”组织党委的支持下,深圳市华旭文化产业集团在华旭国学院隆重举行了华旭文化产业集团党支部成立的揭牌仪式!以实际行动向大家展示了华旭人颂党情、感党恩、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面貌。


华旭文化产业集团.jpg


当日上午10.00准时开始了揭牌仪式,当音乐响起,华旭文化产业集团的全体员工及嘉宾齐声高唱国歌,“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字句铿锵,旋律激昂,每一个音符、每一句歌词,都饱含着华旭人砥砺奋进的中国精神和力量。激动之余,我们的党员代表胡有文同志还即兴演唱了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的歌曲,歌声嘹亮,气壮山河,即使离得很远,也能感受到他满满的能量和磁场!

 

1.jpg

 

随后,党员宣誓,在全体人员的注目下,航城街道“两新”组织党委具体负责人邓锦平同志上台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深圳市华旭教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的批复》文件,话音刚落,台下掌声一片,呼声四起,如雷贯耳。华旭文化产业集团党支部书记叶松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慷慨激昂!


6.jpg


趁着宣读誓词的余温还未落下,严慧部长、邓锦平书记、周业平书记、杨纯霞书记、陈秀星辰董事长、谭朝阳总裁、鲍安建总经理及华旭党支部全体成员一起上台,在音乐和欢呼声中,揭开了华旭文化产业集团党支部牌匾的红绸,见证了集团成长发展的重要程碑!



1567396925898067.jpg


仪式上,叶书记讲到,重温入党誓词不仅仅是一种形式,更是在脚底下的一种践行,它召唤着全体党员以具体实在、一以贯之的实践行动履行当初的承诺。因此,在重温入党誓词时,每个党员都应该对照《党章》中八十字的入党誓词,看看自己有哪些脚印走歪了,及时纠正,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9.jpg

 

随后,华旭文化产业集团学员党员代表胡有文同志向大家他讲诉了当年成为党员的经历,一遍又一遍地强调跟着党走、听党的话才是我们的做事标准,每个党员都应当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11.jpg


 接着,星辰老师向政府及领导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和祝愿。并表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追随党的步伐,结合企业实际,将国学文化输送到每个家庭,使大众因国学而强大,因国学而自信,做到:1.加强学习,提升素质,抓好党建强队伍。2. 夯实基础、健全制度,抓好党建促教育。3. 理清思路、务求实效,抓好党建促和谐。努力实现经济发展和党建工作双丰收!

13.jpg


最后,街道组织人事部副部长、“两新”组织党委副书记严部长对本次华旭文化产业集团党支部的成立表示了由衷的祝贺和支持。他指出,当今中国教育中的家文化建设尤其重要,教育是文化建设的根本,我们要扭转不科学的教育评价导向,坚决克服唯分数、唯升学、唯文凭、唯论文、唯帽子的顽瘴痼疾,从根本上解决教育问题。同时,他歌颂了国学经典的智慧和博大精深,表示发扬国学文化和传承国学精神是每一个华夏学子的责任,我们应当树立充满正能量的国学风气,传承正确的道德价值观,坚决杜绝和抵制封建迷信!

15.jpg

至此,华旭文化产业集团党支部成立的揭牌仪式圆满落幕!

 

  • 分享到:
下一篇 上一篇